Your fly is open! 拉鍊沒拉啦!九個英文用字讓你不再被人笑

jeans-828693_6401111

編輯/偕詩敏

相信每個人一定都有穿錯衣服、拉鍊沒拉的時候。Ronnie在《Engvid》中介紹了許多穿錯衣服、扣子沒扣時要怎麼形容。

1. Fly is open / down

拉鍊忘記拉了

如果有人對你說
Your fly is down!
那就代表你You didn’t zip up your pants (沒有把拉鍊拉起來)

2. Inside out 穿反

My shirt is inside out.
“我的襯衫穿反了”

Put it on properly
“把它穿好吧!”

3. Backwards

My pants are backwards!
“我的褲子穿錯邊了!”

4. On the wrong foot

Your shoe is on the wrong foot
“你的鞋子穿反了。”

Put it on the right foot
“把鞋子穿對吧!”

而如果是手的話,就是:

On the wrong hand
His mitten is on the wrong hand.
“他的手套穿錯邊了!”

5. Untied

My shoelace is untied / undone.
“我的鞋帶還沒繫好。”

Tie it up
“把它繫好!”

6. Socks / Pants襪子/褲子

My socks keep falling down
“我的襪子一直掉下來。”

Pull them up
“把他們拉好。”

7. Skipped / Missed a button

這就是”漏掉一個鈕扣”

Do it up again!
“再扣一次吧!”

8. Tag is sticking out

買衣服最怕 “標籤一直掉出來!”

9. Untucked 紮起來

Your shirt is untucked.
“你的襯衫沒有紮進去”

Tuck it in!
“紮進去吧!”

 

 

圖片來源:Unsplash

另外,如果你喜歡學習各種英文文法、英文片語、單字等等,歡迎追蹤全民學英文的 FB 粉絲專頁Instagram,以及Line 官方帳號